Crystal

wb:克丽丝托0304

乖乖17

  上集回顾……


  "所以,好好想想吧。你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。我们还要给亚轩送饭,你去洗个澡,换一身干净的衣服,想明白了就去书房罚站等我回来。"


  丁程鑫说完这些,饭也做的差不多了,又快速的收了个尾,就跟贺峻霖一起打包好饭菜去了医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病房门口,丁程鑫一推开门,就看到了刘耀文和张真源正在沙发上睡得安详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一阵无语,但是想到昨天几人为宋亚轩守了一个大夜,也就没有叫两人起来,索性让两个小孩补一会觉。

  

  走进里间(emmm……请自动把宋亚轩住的病房当成豪华病房,就是外面还带了一个客厅,里间才是病床),心心念念的小人儿才终于出现在丁程鑫和贺峻霖的眼前。宋亚轩正在病床上酣睡着,他把自己努力的缩成一小团,双臂紧紧的抱着自己。严浩翔正坐在床边满眼温柔和心疼的看着宋亚轩,还时不时给他扯一扯被子。

  

  见两人回来了,严浩翔忙竖起手指放在唇边,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,示意二人出去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"丁哥,贺儿,我们先吃吧。亚轩上午挂了两瓶消炎的药,他身上的伤疼的他睡不着,我哄了好久才把他哄睡了,让亚轩休息一会儿。"

  

  "嗯,行,来吃吧。"

  

  几人在外间屋吃起了午饭。要说丁程鑫的手艺是真的很不错,哪怕只是简单炒了几个清淡的小菜也是色香味俱全。几人都饿了,也就埋头吃的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吃的差不多了的翔哥发现了还有一个没有打开的保温桶,便好奇的想去伸手打开看看。可是手才伸到半路,就被丁程鑫一巴掌打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"嘤嘤嘤~丁哥,你不爱我了。我就看看都不行吗?"严浩翔控诉道。

  

  "别乱动,那是我特意给亚轩熬的鲫鱼汤,给他补一补。你们想喝下次回家给你们熬。"

  

  "诶,好吧~_~,既然是给亚轩的,我就不计较了。反正我也不爱喝鲫鱼汤……诶!什么!鲫鱼汤!你们不知道亚轩对鱼过敏吗?"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两人皆是一愣,严浩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,说着:"诶,亚轩说过他对鱼过敏呀。丁哥不知道我可以理解,毕竟丁哥去出差了,但是贺儿,那天亚轩说的时候你在场啊!你难道就不记得了吗?亏你还说自己是亚轩的闺蜜嘞,这都不知道。你不会提醒一下丁哥吗?"

  

  "啊!我……我真的忘记了。"贺峻霖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"诶,算了算了。下次记得了,亚轩不能吃鱼。这鱼汤你们两个分了吧!我先回家一趟,你们马哥还在家里,我先去把那一头处理完哈。你们两个等会记得叫那三个吃饭哈!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安排好了医院里的事,就匆匆赶回了家,一路上还在想着怎么样惩罚马嘉祺才能让他记清楚这次的事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嗨朋友们,我终于来更新了,明天我就开学了,然后我是寄宿生,以后就只能一周一更了,希望大家谅解😘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好像有点水😂 抱歉哈

评论(21)

热度(3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